安雷与各cp的故事

 第一章(中上)

第一章(上)请点这里(或者https://www.lofter.com/lpost/1f45497f_125284ff

依旧欧欧西(*/ω\*)

第一人称雷狮,“你”指安迷修啦~OrZ

链接我会在评论里再放一次啦,如果那个也不能用的话请给我说我再发一次~

------------------我四萌萌哒滴分割线啦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礼堂里~

我坐在我最“敬爱”的父皇左下方第三个位子上,看着下方那群人的虚伪的嘴脸,连点食欲都没了‘呵,真是恶心,明明心里想的是如何让TA赶紧死去,可嘴头上说的却是祝你长命百岁~之类的。’(嘟嘟嘟,请注意 ‘ ’里的为人物的心理活动啦φ(>ω<*) )

“三皇弟,今天可是你的成人礼啊,你怎么一副不怎么高兴的模样呢?要知道,这可是父皇亲自为你准备的啊。”太子站在我的面前,用有些小但是却足以让那老头听到的声音问着我,‘果不其然,那老头有些生气的皱了皱眉。’我抿了抿唇,从位子上起来,笑了笑对着太子说:“哪有啊,太子陛下,我只是在想,因为这是父皇亲自为我准备,一定费了父皇许多的精力与时间,我应该如何感谢父皇而已。”“只要你有这份心意,你就算不送礼物朕也很高兴。”皇帝开了口对我说“对了,朕的三儿子,现在到你挑选属于你的骑士了。太子,回到你的座位上去。”我轻轻的挑了挑眉:“儿臣知道了,感谢父皇。”看着太子一脸不甘的回到他的座位上后,我轻轻的呼了口气,使劲憋着不让自己笑出来。“各位静一静,皇帝有话要说。”站在不远处的骑士长拍了拍手,大声的喊道。不一会,大礼堂便非常安静了。那老头站了起来,说道“在场的各位,现在到了三皇子挑选骑士的时候了,请大家保持安静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一章安没马照样没有出来,安没马表示:快让在下出场,如果在下在不出场恶党得祸害多少个漂亮温柔又优雅的小姐啊!

可是,我就是不想你出场啊,谁叫你一出场就把我的大猫猫抢走啊!

不急不急,慢慢来~

这篇有些短小,但!这可是我冒着生命危险更的一篇啊,不说了,老师看过来了,拜拜~

求留言~(*・ω< )

评论(1)
热度(5)
©夕颜酱酱酱 | Powered by LOFTER